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威尼斯官方网站2024届毕业生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30日 来源: 威尼斯官方网站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曾奕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推进毕业工作开展,6月29日上午10时,威尼斯官方网站召开2024届毕业生工作大会,学工办辅导员惠旋,教学秘书陈喜凤和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惠旋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陈喜凤老师分别从毕业学分、毕业实习、毕业论文与档案归档、毕业证与学位证四个方面展开,通过列举往届数据,详细说明了毕业所需修读学分的种类以及达标要求,并阐述了毕业实习相关材料填写的注意事项。接着,她对毕业论文的复制率标准,申请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随后,惠旋老师针对本学期以及下一学年的员工工作管理要求进行解读,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前办好请假手续,按规定提交相关材料,不留下违纪隐患;二是在期末考试中诚信应考,杜绝作弊行为;三是及时关注毕业生群的信息,避免错过重要通知。

此外,惠旋老师还提到,要将就业眼光放长远,充分利用实习机会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教务秘书陈喜凤)

(会议现场)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