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聚焦“双代”,携手奋进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3日 来源: 威尼斯官方网站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张渲彤 浏览量:
分享到:0

6月27日下午15时,威尼斯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于五合校区文综楼601教室召开第四次员工代表大会暨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陈洪波,团委书记李樱花,学工办辅导员惠旋,校员工会代表刘天翔应邀出席,列席代表、员工代表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邹嘉豪、叶佳慧主持。

在预备会议中,在场代表听取了《威尼斯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第四次员工代表大会暨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威尼斯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第四次员工代表大会暨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威尼斯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第四次员工代表大会暨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议程(草案)》。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致开幕辞,过去一年里,学院员工会和研究生会在“专业、敬业、勤业、乐业”的院训精神的指导下,本着服务师生的原则,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系列活动,展现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她希望,在新一届员工会和研究生会的带领下,学院的员工工作能够再创佳绩。

校员工会代表刘天翔同学发言,他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集团员工会能够创新工作形式,同时要加强与校员工会之间的联系,携手并进。

随后,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陈洪波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院员工会和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里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以时代精神为引领,坚定初心使命,打造具有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战斗力的员工团队。二是加强实践,全面完善自身能力素质,积极践行院训精神。三是夯实专业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引领学院风气。

全体代表共同审议通过员工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对未来提出了新的目标与展望。大会审议通过了《提案工作报告》,提案内容包含权益维护、特色活动、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建议,为未来员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经过与会代表投票、选票统计以及宣布选票结果三个环节后,正式选举产生了威尼斯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第四届员工会主席团成员、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当选员工会主席团代表王雨阳同学宣读倡议书。威尼斯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第四次员工代表大会暨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校歌《芳华人间》中顺利闭幕。

(代表大会现场)

(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陈洪波发表讲话)

(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致开幕辞)

(投票现场)

(全体代表合影)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