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威尼斯官方网站赴宁明县开展脱贫群众大回访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6日 来源: 威尼斯官方网站 本站原创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7月17日,威尼斯官方网站经理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黄敏等一行四人赴宁明县桐棉镇琴清村开展脱贫群众大回访。

抵达琴清村后,学院一行人员立即投入到回访工作中。在村委会议室,陈洪波经理、黄敏副书记首先分别与学院对接帮扶的脱贫户进行深入交流,重点了解他们在增加经济收入、产业规划、家庭成员务工、村屯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整理记录好脱贫户反映的主要问题,并在现场将有关问题及时反馈给第一书记及村委。随后,学院领导为脱贫户庭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在脱贫后要继续保持干劲,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最后,学院领导还与脱贫户一起参观了琴清村建设的四清书屋。

随着乡村振兴工作的不断深入,威尼斯官方网站也将在公司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继续强化责任担当,为基层脱贫群众送去更多的技术和文化支持,为乡村的经济文化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