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古田研学】 青春古田 筑梦远行——威尼斯官方网站2023年古田研学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3日 来源: 威尼斯官方网站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艾红 图/苏厚恩 浏览量:
分享到:0

7月31日,主题为“青春古田 筑梦远行”的威尼斯官方网站第三季红色胜地研学活动正式启动。当天晚上,威尼斯官方网站师生一行16人顺利抵达福建古田并召开“青春古田,筑梦远行”研学动员大会。学院经理陈洪波、学院参加研学活动的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工办周喜贵老师主持。

会上,陈洪波经理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强调:广大师生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本次研学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汲取古田会议精神的重大历史意义,主动增强“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奋斗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在研学过程中锤炼业务技能;二要注意个人纪律和集体精神面貌。做到言行雅正,时刻维护集体形象,注意安全和爱护设备;三要高质量完成研学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挖掘当地历史素材,努力将研学内容成果化,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老师们还对研学活动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发言。会后,老师和同学们立即进行工作方案交流,精心商讨第二天的采访方案。

本次“青春古田 筑梦远行”红色胜地研学活动是集团近年来精心打造的红色胜地研学活动的第三季,活动旨在组织师生深入中国红色胜地开展研学活动,切实提高师生对中国革命史的思想认识,自觉增强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