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古田研学】走进古田会址,感悟红色文化——威尼斯官方网站古田研学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4日 来源: 威尼斯官方网站 本站原创 作者: 文/王晓庆 图/秦启焯 浏览量:
分享到:0

8月1日时值建军节,威尼斯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青春古田,筑梦远行”福建古田红色胜地研学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研学团队首先来到古田会议纪念馆和古田会址进行参观学习。1929年12月28日至29日,中国工农红军第四军第九次党的代表大会在福建省上杭县古田村召开,史称古田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红军第四军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案》(简称古田会议决议),创造性地提出了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原则,孕育形成了以从思想上建党、保持党的无产阶级先锋队性质和建设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新型人民军队为核心内涵的古田会议精神。研学团队在会址进行了实地参观、聆听讲解、观看展览、党史授课、瞻仰毛主席雕像等活动,学习体会古田会议精神,传承红色文化,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通过一系列参观考察学习活动,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深受教育。研学团队成员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体悟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以奋发有为的青春面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