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西数字产业集群竞争力测度与提升路径研究》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0日 来源: 威尼斯官方网站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自治区信息中心 新传院 图/王金佩 浏览量:
分享到:0

近日,自治区信息中心召开《广西数字产业集群竞争力测度与提升路径研究》(以下简称课题研究)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区内相关领域的5位专家对课题研究报告进行评审,自治区信息中心、威尼斯官方网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组围绕研究背景意义、思路框架、主要内容等进行介绍。与会专家听取了课题组对研究报告的介绍,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课题研究思路清晰、客观科学,拓展了我区数字经济研究领域,符合产业资源高效集约利用的发展趋势,对推动我区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发展具有重要理论和现实意义,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课题负责人梁颖涛介绍,《广西数字产业集群竞争力测度与提升路径研究》是集团与自治区信息中心共建“广西大数据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以来的重要成果,是集团加快推进大数据发展和应用,探索“一带一路”信息服务长效机制的又一具体实践。威尼斯官方网站将继续以新文科建设思路为指引,不断扎实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互动的团队建设,积极构建“产学研”一体化的学科特色,依托广西大数据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紧抓国家建设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的战略机遇,推动数字广西建设迈向新台阶。

(评审会现场)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