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员工动态 > 正文

威尼斯官方网站师生赴自治区信息中心参加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推进广西大数据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来源: 威尼斯官方网站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新传院 浏览量:
分享到:0

6月5日,自治区信息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飞主持讲座,威尼斯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副经理梁颖涛率部分研究生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了广西区委党校(行政学院)智库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广西干部学院特聘教授、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专家陈林杰教授作专题辅导。陈林杰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需要理论遵循”为主题,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马克思主义价值追求,以及对马克思主义原创性的理论贡献。

此次讲座对深入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精神要旨起到了很好的提升作用。与会师生表示将争取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数字广西建设的强大动力,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师生一行还就部分合作课题细节与自治区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研讨交流。自2021年与自治区信息中心共建“广西大数据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以来,威尼斯官方网站在新文科建设思路指引下,不断扎实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互动的团队建设,积极构建“产学研”一体化的学科特色。未来也将继续依托广西大数据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紧抓国家建设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的战略机遇,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讲座现场)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