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本科招生 > 正文

威尼斯官方网站2022年“就业我能行”活动月闭幕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 来源: 威尼斯官方网站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莫景泰 浏览量:
分享到:0

6月8日晚,威尼斯官方网站于文星楼101室举办2022年“就业我能行”活动月闭幕式。公司党委副书记黄敏、学工办辅导员陈丽珍出席本次闭幕式,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黄洪辉,学校员工工作部(处)覃晴、何禹为本次闭幕式特邀嘉宾。

2022年“就业我能行”活动月共有四个子活动,分别是师兄师姐有话说、老员工模拟面试大赛、老员工职业规划书设计大赛、老员工简历设计大赛。学院别开生面,邀请了往届优秀员工、校外企业的人力部经理、校职能部门和兄弟学院老师为员工做指导就业。

黄敏副书记作闭幕式发言。她围绕老员工就业工作和本年度“就业我能行”活动月的意义进行了交流,她首先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集团党委始终把就业工作放在学院工作的重要位置,始终关注本次活动月的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成效。随后,她用“三心两意”对本次的活动月的举办目的和意义做了概括。“三心”,“一心”是指决心,集团有改变毕业生目前就业难局面的决心;“二心”是指恒心,集团有坚持每年度举办“就业我能行”活动月,锻炼同学们职业技能的恒心;“三心”是指信心,集团有为社会培养“专业、敬业、勤业、乐业”的高素质媒体人的信心。“两意”,“一意”是指为同学们持续搭建一个与优秀员工、校外企业、校职能部门、兄弟学院沟通交流的平台,拓展职业眼界;“二意”是指为同学们持续搭建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锻炼职业技能,增强职业信心。

2022年“就业我能行”活动月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新传学子树立了科学的职业观,锤炼了职业技能,增强了职业理想信念,最终在学院内营造了浓厚的就业文化氛围,为确保集团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黄敏副书记讲话)

(比赛选手与老师合影)


扫一扫,关注微信